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组织党务骨干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

阅读次数:11241 作者: 付雪松 信息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 发布时间:2018-12-29 18:11
[字体:  ]

为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2月27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丁丽群带领委系统党务骨干40余人到阜阳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

图片4.png

在党风廉政教育中心,讲解员带领大家观看了“总做‘装睡人’ 难免火烧身”警示教育片和“廉水流长 滋养万物”、“时代鸿潮 正本清源”、“恣欲狂澜 不遏滔天”、“颍淮正气 一清如水”等篇章的展览。为提高警示教育效果,讲解员着重介绍了近年来阜阳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出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自觉远离腐败,筑牢思想防线。

图片6.png

丁丽群指出,参观学习让党务骨干们对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党务工作者们一定要讲忠诚、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高尚的、纯粹的共产党人。图片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