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通报

全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六次效能专项督查

阅读次数:15049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8-06-11 08:30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快大美阜城建设步伐,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阶段性成效,推进拆墙透绿工作进度,按照市委领导工作部署,6月7日下午,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带领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直效能办、市城管执法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到我市中心城区部分重点路段,开展创城第六次效能专项督查暨拆墙透绿工作进展情况督查。

李涛书记一行先后随机抽查了清河路师范学院南门东侧、城泉路职业技术学院西侧、临泉路市交警支队西侧、人民路亚杰国贸集团南侧、西二环路实验中学东侧、阜王路伊顺楼酒店对面等6处拆墙透绿改造点,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拆墙透绿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涉及相关改造任务的几家机关单位、院校、企业均高度重视拆墙透绿工作,第一时间确定分管领导、牵头部门,及时选定改造施工方,制定细化施工时间表,明确完成时限。工程进展方面,阜王路伊顺楼酒店对面沿街实体墙已全部拆除,下步拟对道路绿化与周边小区绿化进行衔接整合;西二环路实验中学东侧沿街已拆墙换栏,下步拟进行外部围栏立体透绿;人民路亚杰国贸集团南侧已完成大部分院墙拆除,下步拟对门岗处院墙进行拆除透绿;清河路师院南门东侧、城泉路职业技术学院西侧、临泉路市交警支队西侧等处相关责任单位均在积极运作拆墙透绿前期准备工作,纷纷广泛动员宣传,认真制定计划,细化改造方案,科学规划设计,为下步开工实施,确保拆墙透绿任务按期完成做好了充分准备。

督查中,李涛详细了解了各责任单位开展拆墙透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同时对谋划早、行动快的单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正在进一步完善方案、着手改造的单位尽快实施,迎头赶上。李涛强调,拆墙透绿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途径,更是建设大美阜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的有力抓手,各单位要提高重视程度,加快施工进度;要营造宣传氛围,倡导全民共建;要加强部门联动,协调解决问题;要提升工作标准,保证美化效果,从而确保我市城区拆墙透绿工作按实现、按质量、按要求向前推进,不断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