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4963 作者: 范瑾 发布时间:2017-08-09 16:55
[字体:  ]
  8月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家忠主持会议。
    张家忠指出,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是党的十九大之前的一次重要活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重要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战略意义。
    张家忠要求,市委政法委要集中精力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一是要认真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落实。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机关全体干部主动学、深入学,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有机结合当前政法工作实际。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好全省司法体制改革和政法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切实抓好当前政法重点工作,以新的精神状态履行好职责使命,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