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保健办召开阜阳市干部保健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7192 作者: 李卫卫 发布时间:2017-08-10 17:33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干部保健工作,提高重点保健对象健康管理服务水平,8月9日,市保健办召开了阜阳市干部保健工作会议。市卫计委副主任孙芳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上半年市干部保健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下发了《关于聘任刘伟等100位同志为阜阳市委保健委员会干部保健专家的通知》,举行了干部保健专家受聘仪式;市医院代表干部保健基地医院、市中医院李天发代表干部保健专家进行发言。
       最后,孙芳指出,在干部保健工作上,一是认识上要高,要从服务于阜阳市经济发展、提高健康水平、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高度做好干部保健工作;二是服务要优,要在管理上、软硬件上、技术水平上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三是纪律要严,要严格按照保健纪律的要求、医疗管理法定的要求完成各项保健工作任务。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市干部保健基地医院分管院长、保健办负责人;市医院、市二院医务科科长;上届干部保健专家代表、本届干部保健专家代表共计6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