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建军大业》

阅读次数:6670 作者: 马苏英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8-11 08:34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回顾党的历史,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情怀,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弘扬革命先辈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日前,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建军大业》。  

电影《建军大业》宏观全景式地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立史和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一幕幕波澜壮阔的战役和动人心魄的革命历史。为我们再次展开了一幅中国共产党先驱们改写历史的伟大壮举,并清晰地展现了中国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必然性。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建军大业》给观众以极大的视觉震撼,看后让人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坚定为民服务理念,为把交通运输工作做到更好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