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局属单位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阅读次数:4983 作者: 马苏英 发布时间:2017-08-11 08:51
[字体:  ]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分局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内容,8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属单位颍州公路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前往阜阳城南和平公园阜阳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和党史学习教育。
    在和平公园广场,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肃立默哀、行三鞠躬,随后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大型雕塑“英雄颂”,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
    在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阜阳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阜阳地区共产党光辉的战斗历程,瞻仰了阜阳从1919年至2014年以来的各个历史时期,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和经济建设而流血牺牲的英烈事迹、珍贵历史照片、实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先烈们崇高的革命情怀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通过这次“党员活动日”活动,让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心灵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热情,强化了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烈士精神,继承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促进公路事业改革发展、建设大美阜阳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