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颍州河道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考评科长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7292 作者: 崔龙飞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7-11-01 09:46
[字体:  ]

    10月20日,市颍州河道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考评科长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陶学锋首先向与会同志简要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市颍州河道管理局2017年度民主考评科长活动开展情况,希望与会同志对我局在日常管理、履行职责、服务态度、依法办事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对我局参评科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局河道管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更好地全面开展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会后,与会同志按照客观真实、公正公平的原则认真填写了征求意见表。
    此次座谈会是开展民主考评工作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座谈,深入查找和剖析突出问题,并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我局的机关效能建设以及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