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阜阳市地震局党支部进村入户开展扶贫对接帮扶活动

阅读次数:10139 信息来源: 阜阳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7-06-14 08:16
[字体:  ]

 

      6月12日,阜阳市地震局党支部副书记富辉一行三人到颍东区杨楼镇前进村开展扶贫对接帮扶活动。

      在前进村,富辉与市地震局扶贫专干、当地村书记进行简短座谈,初步了解扶贫村的基本情况、村民主要收入来源、贫困户的分布情况、扶贫项目的开展等。随后,大家分头行动,进入两个自然村开展六个贫困户的入户对接帮扶工作。出发之前,党支部副书记富辉一再强调帮扶人员要认真了解帮扶对象家庭生活现状、主要困难、致贫原因等,认真听取贫困户诉求。

      走访结束后,富辉要求帮扶责任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怕苦、不怕累,根据走访入户调查情况,认真制定帮扶计划,扎扎实实做好扶贫对接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