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第23期建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7254 作者: 卢佳佳 信息来源: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4 08:23
[字体:  ]

    6月8日下午,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第23期建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校大礼堂开班。党委书记陈秀,团委书记王中岱,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杨素萍,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36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杨素萍主持。

    陈秀代表校党委向参加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她强调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帮助大家提高认识、找准方向、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她要求学员们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性;要加强政治修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立足当前、完善自我,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最后,她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集中精力、心无旁骛,仔细听、认真记、多动脑、善思考、用心悟,真正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的目的,并预祝本期建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后,王中岱为学员们讲了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