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阜阳移动发放廉政书籍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

阅读次数:7907 信息来源: 阜阳移动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14 10:06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增强党员干部预防腐败的自觉性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近日,分公司党群纪检室牵头为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了廉政书籍,传递清正廉洁正能量。

    一是为12个支部发放了《新要求新特点新部署》、《中华美德壹百句》、《从严治党面对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等五部书籍69本。二是为每位党员发放《监督执纪问责核心法规》335本。本次共计发放400余本。该套书籍包含了党内法规、各项条例、若干准则、工作规则等内容。

    为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读书学习取得实效,公司党委要求:各支部一要利用经分会、周例会等会议集中学习,通过学习、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提高学习效果;二要个人认真自学,并做好学习记录和学习笔记。

    此次发放廉政书籍是让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将廉政的要求自觉转化成良好的自律意识和行为习惯,让“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常态化、持久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