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环卫局环卫督查考评支队规范党员活动日制度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阅读次数:7068 作者: 赵振刚 信息来源: 市环卫局 发布时间:2017-06-12 09:5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不断推动市环卫督查考评支队党支部活动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真正让“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严起来、活起来、管用起来,近日,支队制定了党员活动日制度,对活动时间安排、组织形式、活动内容等作了具体规定。

    支队党支部确定每月15日为党员活动日,要求活动日除了采取集中学习、座谈讨论、上党课等固有模式以外,还要开展学习心得交流,批评和自我批评、警示教育、业务技能培训、文体活动和志愿义务服务等活动,并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指标,严格落实好活动计划、内容、主题制定和党员出勤率、活动效果等情况的记录工作,推进党员活动日常态化、规范化。

    通过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旨在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切实引导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