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10109 作者: 徐成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06-12 09:59
[字体:  ]

   69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阜阳市财政局定点帮扶颍上县迪沟镇颍淝村工作方案》。党组书记、局长段相霖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按照省委“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和市委“回头看、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脱贫工作要求,结合阜阳市财政局工作实际,围绕结对帮扶的颍上县迪沟镇颍淝村,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通过认真细致的调研,制定本方案。本方案锁定帮扶工作目标、确立五大帮扶措施、压实单位包村和驻村工作队职责、细化实施步骤、明确工作要求,为确保完成在2017年底 “村出列、户脱贫”扶贫任务提供了保障。

    段相霖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各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颍淝村脱贫攻坚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帮扶方案,主动对接谋划,制定帮扶计划。二是形成合力。局驻村帮扶工作队要与局科室(单位)加强沟通对接,形成扶贫合力,确保帮扶工作有序有效开展。确保帮扶计划落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严格考核。局党组将帮扶工作纳入到干部年度考核内容,同时加大检查和督促力度,落实一月一调度的工作机制,推动定点帮扶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