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市动监所支部开展“弘扬井冈山精神” 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9994 作者: 阜阳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信息来源: 市畜牧局 发布时间:2017-06-12 10:03
[字体:  ]

  为传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提升党员干部党性认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9日,市动监所支部开展了“弘扬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动监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活动。

    党课上,支部书记张兵臣同志以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为题,介绍了素有“中国革命摇篮”之称的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基本情况、历史划分,追溯了毛泽东“上山”思想的形成与实践历程,回顾了井冈山斗争时期的主要人物、重大历史事件及形成的历史经验,并围绕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国家领导人关于井冈山精神的重要论述及时代价值,对什么是井冈山精神、怎样弘扬井冈山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

    张书记指出井冈山精神的主要内涵是:坚定信念、实事求是、依靠群众、艰苦风斗。井冈山精神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一个蕴含丰富的巨大的精神宝库,体现了当时的共产党人的思想、作风和道德风貌,体现了革命战士对共产主义理想的追求。井冈山精神以其深厚底蕴和丰富内涵,成为维系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流淌不息的重要精神血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弘扬井冈山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提高服务广大养殖户的能力和水平,做合格党员。  
    这次党课使全所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学习和继承井冈山精神,在思想上坚定信念、在学习上实事求是、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认真的工作态度,在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和服务群众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推进动物卫生监督所党建工作的创新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