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阜阳市人民医院召开 “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8306 信息来源: 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7-06-12 11:16
[字体:  ]

   69日下午,市医院召开“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冉献贵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权,副院长谢志红、王幼亮、刘洪波、张芳军,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宣读了《阜阳市人民医院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工作方案》。

    刘国权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市医院通过教育、制度、惩处等多种方式严肃行业纪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将重点整治以下四类影响行业纪律的问题:一是指导患者院外购药、就医;二是私收费;三是勾结医药代表开单提成,四是利用职务便利吃拿卡要、收受便利。根据院领导会议研究决定,对于以上问题将采取多种方式进行监督,一经查实必定严肃处理。

    冉献贵表示,行风建设不仅关系着全院工作面貌,更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新院区投入使用后,院容院貌有较大改善,社会满意度也有显著提升。但作为行业领头,市医院任重道远,今后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各科室、各支部要尽快将传达文件精神,落实工作部署,压实责任,以典型案例为警钟,以“行业九不准”为底线,让人人参与、人人触动,在专项活动的开展中有效推动广大医务工作者廉洁从政、廉洁从业、廉洁行医、廉洁修身,在全院形成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