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市统计局情系精准脱贫攻坚 冒雨踏访扶贫村

阅读次数:9964 作者: 杨文静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06-12 17:44
[字体:  ]

   610日,市统计局副局长徐云飞,纪检组长李晔良一行10余人冒雨前往颍东区老庙镇向阳村,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上午大雨滂沱,道路泥泞,局扶贫组先后来到孙允端、孙何理、李玉等贫困户和军属家中,送去暖心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和实际需求,嘱咐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帮助他们想办法、谋出路,制定脱贫方案和脱贫计划。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希望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自立自强,早日摆脱贫困生活。各帮扶责任人帮助贫困户正确填写扶贫手册,并详细介绍健康脱贫兜底351”、贫困患者慢性病“180”工程、农网改造、危房改造、金融信贷步伐等扶贫政策的条件、标准、程序等内容,为贫困户解决当前难题,有效推进帮扶工作。

    徐云飞指出,扶贫工作要立足当地贫困户实际,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措施,根据实际情况送项目、送资金、送信息、送医疗,确保扶到点上,扶到根上,确保全村所有贫困户稳定脱贫、不返贫。并要求市局驻村工作队扎根基层,心系扶贫,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精准扶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