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阜阳铁塔公司加强反腐倡廉廉洁教育

阅读次数:8511 作者: 唐伟 信息来源: 阜阳铁塔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13 10:11
[字体:  ]

 

     为进一步筑牢全体员工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强化廉洁意识,近日,阜阳铁塔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到阜阳市第一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员工参观阜阳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了解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接受廉洁拒腐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大会上,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怀着对自身过去光荣历史的怀念,对所犯罪过的无限忏悔,对组织、家庭、亲人和同事的无限愧疚,对失去人身自由无限痛苦的复杂心理,颤抖着详细讲述了自己从荣誉满身到沦为阶下囚的犯罪过程,深刻剖析了走上犯罪道路的原因、教训,以亲身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随后,全体员工还观看了阜阳市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和警示教育片,让全体员工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冼礼”,认识到保持廉洁自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鞭策大家进一步提高自我约束能力,严守各项规章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