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阜阳要闻

市直等72家单位荣获无烟单位称号

阅读次数:8306 作者: 储晓敏 信息来源: 市法制办 发布时间:2017-06-13 10:38
[字体:  ]

  近日,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印发文件,决定命名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直机关工委、阜阳广播电视台、界首市第一中学等72家单位“2016年度阜阳市无烟单位”荣誉称号。

 

    今年5月份,爱卫会组织有关专家,采取查资料、看现场的办法,严格按照考核评分标准,对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单位申报的市级无烟单位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经研究并报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命名市委办公室等72家单位为2016年度阜阳市无烟单位。

    我市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无烟单位创建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创建成果,将创建无烟单位活动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先进单位等有机结合起来,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健康阜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