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教育局党组坚持“精细化”抓党风廉政建设

阅读次数:8101 作者: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7-06-22 08:35
[字体:  ]

6月20日,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通过了《阜阳市教育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任务分解》。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梁红群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她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重要常规工作,要坚持常规工作经常抓、抓经常,工作要坚持“精细化”,以“精细化”促落实,向“精细化”要效益,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完美,要切实做到每周集体理论学习必学党风廉政建设内容,要善于总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亮点,展示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她要求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责任,针对市委巡察和干部提拔中发现的问题,召开一次分管部门人员党风廉政谈心谈话会,要认真总结好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针对查处的不规范办学典型案件,下发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