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阜阳市环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8118 信息来源: 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6-26 17:43
[字体:  ]

  6月26日上午,阜阳市环保局召开了2017年度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哲出席会议作了讲话并与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李哲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针对性。一是要深入学习中央精神,努力提高党风廉政思想认识;二是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抓好党组主体责任落实;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全面筑牢廉政建设防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坚决摒弃违纪是小节、违法才处理的惯性思维,对党员干部违法违纪问题要抓早抓小,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置,防止小错酿成大错、违纪走向违法。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永刚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