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部署落实会议

阅读次数:7878 作者: 李雪 发布时间:2017-07-03 16:35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强市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6月30日,市人社局在行政学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传达了市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表达了对市纪委驻人社局纪检组张超组长的热烈欢迎,就人社系统落实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强调要求。
    桂超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领会派驻机构全覆盖的重大意义。这是党中央依据党章规定,从形势判断和目标任务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治任务,是现实需要,是职责使然,对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也是有力的推动,人社部门将严格按照市纪委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桂超指出,人社部门要积极主动适应派驻机构工作转型,全力支持、全力配合、全力保障派驻工作。局党组以及各科室、局属各单位都要无条件、全方位、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不断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
    桂超要求,人社部门要担当作为,从严从紧全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长”将带好头,落实好“四个亲自”要求,督促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在干事创业上勇于负责,更要在管党治党上敢于担当,切实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阜阳人社“落地生根”。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小玲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和阜阳技师学院除值班人员外全体参加了会议。派驻纪检组长张超做了任职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