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阜阳市卫生计生系统完成“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知识测试

阅读次数:7421 作者: 李善春 韩春敏 发布时间:2017-07-07 16:37
[字体:  ]

   为检验“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学习成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活动学习氛围,阜阳市卫计委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范围内开展“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知识测试。共351个单位、33557人参加测试活动,达到全员覆盖,完成率达100%。
    各县市区及市直各卫生计生单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采取多种方式测试,有的集中测试,有的分批测试。出差或假期不能进行现场测试的同志通过QQ、邮箱、微信等途径,用电子版测试后反馈。通过这次学习测试活动,使每名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什么是职务犯罪、职务犯罪的危害性及其如何预防,对职务犯罪类型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有效增强了依法履职和廉洁用权意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对提高依法行政和防范职务风险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