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财政局领导赴市政务服务中心走访会商并在财政窗口坐班调研

阅读次数:4994 作者: 徐成 发布时间:2017-07-20 15:09
[字体:  ]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相霖赴市政务服务中心走访会商,并在财政窗口坐班调研,与办事群众交流,听取对财政窗口意见建议。
    段相霖指出,近年来,市财政局政务公开工作向着精细化、制度化的方向不断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财政局窗口服务工作获得了社会广泛认可,这得益于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得益于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大力指导。段相霖强调,财政局政务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与领导要求和群众期盼相比还有不足、与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还有不小差距,下一步,市财政局将通过不断深入学习、完善制度体系、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力度、提升窗口人员能力,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
    一是提高认识。要认真学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军在全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牢固树立窗口工作在体现政府形象中的显示器作用,在联系群众中的传感器作用,以及在转变政府职能中的耦合器作用的理念,举全局之力做好窗口服务工作,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二是创新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全局在政务公开工作特别是窗口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拿出应对措施,补齐短板、提升效率;进一步拓宽财政政务公开范围、简化流程、丰富方式,更便捷的服务企业、服务群众。
    三是做好保障。财政部门主动对接,协助做好2018年项目谋划,指导市政务服务中心做好预算编制工作;上门会商,了解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