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阜阳投发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7462 信息来源: 阜阳投发集团 发布时间:2017-07-20 14:54
[字体:  ]

  7月19日,阜阳投发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对“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进行部署,对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落实。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苗育新、副组长王红敏,集团董事长王刚、其他高管、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及集团公司总部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建投集团财务总监刘玉红主持会议。
    专题会上,苗育新组长重申了派驻纪检组的主要职能、与被监督部门的工作关系,传达了全市有关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的精神,传递了市纪委将继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的信息,传导了派驻纪检组将持续加强对集团监督执纪的压力。他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切实种好“责任田”,严守“六项纪律”营造“三不氛围”,努力建设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着力构建
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企向纵深发展。

    王刚董事长表示,集团公司要自觉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他在作集团公司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时,全面总结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客观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个不到位”短板,精心谋划了下半年全面从严治企工作:一是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突出“三个方面”;二是进一步抓好思想教育,确保“三个推进”;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抓住“三个环节”;四是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做好“三个加快”;五是进一步健全监督体系,强化“三个着力”;六是进一步严肃执纪问责,抓好“三个重点”。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王红敏传达了阮永兴书记《关于部分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建投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梁迪领学了李平书记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