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城乡环境整治专项活动

阅读次数:6015 作者: 马苏英 发布时间:2017-07-20 15:32
[字体:  ]
    7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阶段工作通报整改会,对前阶段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下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阶段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单位要将问题进行梳理,明确责任,做到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完成有时限,分层分类解决突出问题,针对测评问题要在限期内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强化措施,明确分工,用整治工作成效检验干部职工工作风,确保整治工作立该立行;下决心整治重点难点问题,围绕通报中存在的问题,狠抓落实,在常态化长效管理上下真功夫,深功夫,确保整治工作不反弹;严格考核,奖惩分明。同时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机制方法,全面改善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程度,构建畅、洁、舒、美的通行环境,进一步提升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综合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