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国网阜阳供电公司十二届三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阅读次数:5732 作者: 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8-02-06 14:51
[字体:  ]


      2月5日下午,国网阜阳供电公司第十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第八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预备会议召开。公司领导贾立峰、石永建、张朝成、李少峰、傅靖宇、余宗斌、崔保艳出席会议,公司系统120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李少峰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国网阜阳供电公司第十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第八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国网阜阳供电公司第十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第八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表决办法》、《关于国网阜阳供电公司第十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更换和补选职工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国网阜阳供电公司第十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调整建议名单》、《国网阜阳供电公司第十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调整建议名单》、《关于国网阜阳供电公司第十二届一次职代会提案处理情况的报告》、《国网阜阳供电公司第十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第八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议程》。 
  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的筹备召开。会前,公司领导分别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公司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公司和电网发展重大议题。各部门、各单位按照会议筹备工作的总体安排,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为会议的成功召开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筹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