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赴定点帮扶村谷河行政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5680 作者: 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8-02-08 09:49
[字体:  ]


    2月6日,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党组书记、主任王家仁、调研员朱元峰、副调研员陈伟带领部分党员干部赴定点帮扶村临泉县吕寨镇谷河行政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王家仁一行在村部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村书记对谷河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省安全厅驻村第一书记焦卫平详细介绍了2018年度产业脱贫计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王家仁表示,我委将对谷河村运用土地资源优势,引进农业发展项目,以带动贫困户就业的计划给予大力支持,并要求相关科室结合工作职能,在政策和项目支持等方面给予倾斜,确保帮扶工作见到实效。

    会后,王家仁主任先后慰问了委驻村工作队队员、贫困户、残疾困难户,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同时,委党员干部对各自帮扶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送去了新春对联和节日问候,并详细了解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及贫困户生产生活现状。

    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帮扶人员与贫困群众的距离,让贫困户们倍感温暖,提前收到新春佳节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