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水利工程公司党员活动日开展《厉害了,我的国》集体观影活动

阅读次数:7167 作者: 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8-03-12 10:31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3月9日下午,市水利工程公司党支部创新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影院,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

纪录片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若干侧面,以清新的风格、恢弘的视角、写实的笔法、多元的表达,向世界展示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国取得的发展和成就。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这些有力的文字和数据,是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如今强起来、实现历史性飞跃的有力证明,是触手可及的中国梦!

《厉害了,我的国》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地震撼了现场的每一位党员,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心潮澎湃,自豪感、自信心由然而生,一致认为,只有祖国的强大才有人民挺直的脊梁、才有人民期待的美好生活,习近平主席带领全国人民凝心聚力进入新时代,开启国富民强的新目标,中国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此次“党员活动日”集体观影活动,形式新颖、党员参与积极性高,使党员干部在领略大国风采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积极践行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新任务的理念,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每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