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阅读次数:4547 作者: 周远远 信息来源: 阜阳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3-13 16:18
[字体:  ]


    2018年3月12日,阜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樊芳清在供销社会议室,为市社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名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党课。
    樊芳清主任在党课上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对标党章严格律己,为他人作出表率。二是要修好大德、守好公德、杜绝私德,要多积尺寸之功。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在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更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三是要做复合型干部。不管在什么岗位工作都要具备基本的知识体系,法律就是其中基本组成部分,对各方面基础性知识,大家都得掌握、不可偏废,在此基础上做到术业有专攻。四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既要做立竿见影的显功,又要做打基础、利长远的潜功,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党课内容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市社实际,旗帜鲜明、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