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法宣办、市直工委联合举办“颍淮大讲堂—全市宪法及宪法修正案法治讲座”

阅读次数:5927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8-04-26 17:58
[字体:  ]

 

    为推进宪法学习宣传进单位、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4月24日,由市法宣办、市直工委联合举办的“颍淮大讲堂—全市宪法及宪法修正案法治讲座”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讲座邀请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斌同志主讲。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18名分管党建、普法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具办人员,县(市)区普法系统人员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吴斌主任分别从宪法的定义、地位和基本特征,新中国宪法发展的历史沿革,关于2018年宪法修正案主要内容,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四个方面对宪法及宪法修正案进行讲解。为深化学习效果,市法宣办、市直工委专门安排了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下一步,市直工委还要通过知识竞赛、微宣讲等形式在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中深入推进宪法的学习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