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市直工委到椿树村开展志愿服务及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6834 作者: 陈杰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8-04-28 18:18
[字体:  ]

 

 

    4月28日上午,市直工委广大党员干部自带铁锨和扫帚前往颍泉区宁老庄镇椿树村开展志愿服务和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根据村干部的介绍,党员干部重点清扫了村小学和幼儿园及村主干道的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的真正意义。
    在随后的入户走访中,广大党员干部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各自走访了自己的包保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在包保贫困户凡玉峰家中,李涛仔细查看了他的扶贫手册,详细了解了其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就读、身体康复等情况,鼓励他要自立自强,在政策引导和干部帮扶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市直工委也将继续履行好“双包”定点帮扶工作职责,全力支持村的各项工作,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如期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