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2018年第一期市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6300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8-05-02 17:36
[字体:  ]

 

 

 

 

 

 

 

 

    4月27日,历时三天的2018年第一期市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阜阳商校圆满结束。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发展对象共计351名同志参加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紧凑;学员积极认真,学习风气良好。通过采取专题动员部署、专家领导授课、结业摸底考试等形式,内容上既有党章、党史、党纪和入党程序、入党誓词等党的基础知识教育,也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彩解读。授课老师中,既有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副书记周君登台授课,也有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市讲师团团长燕少红和市纪委郑长胜等理论专家的授课宣讲。每位授课领导都结合各自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帮助每一名党员发展对象找准了党的根源,理清了党的脉络,梳理了理论架构,讲清了学习重点,树立了党员标准,明确了成长方向,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培训中,大家时而开心一笑,时而若有所思,时而点头赞同,态度好,精神足,纪律严,标准高。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家国情怀、明德为公的要求,对标要求,锤炼自我,争取早日面对党旗,宣誓入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为建设大美阜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提高培训实效,市直工委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课时安排等方面对本次培训进行了精化、细化、科学化,组织力量进行明确分工,时时跟进掌握情况,确保为期3天的培训工作有条不紊、紧张有序。为了深化学习效果,按照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规定,市直工委专门安排了测试,并将测试具体成绩和参学出勤情况作为每一名党员发展对象的结业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严明了标准,规范了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