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党建论坛

储晓敏:守住政德底线必须做好三种人

阅读次数:10555 作者: 储晓敏 信息来源: 市政府法制办 发布时间:2018-09-12 21:19
[字体:  ]
  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以来,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对立政德的底线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思考,个人认为,守住政德底线必须做知纪的明白人、守纪的老实人、挺纪的铁面人。
    立政德,必须做知纪的明白人。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和国家法规法规,知晓纪律规矩是党员干部立政德的必修之课。严守纪律,必须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和国家的法律法规,知晓纪律规矩。要经常学、经常对照纪律规矩自省自悟,始终做知纪的明白人。
    立政德,必须做守纪的老实人。守纪律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检验,是立政德的基本要求。党员干部只有敬畏法纪,在纪律面前做老实人,才能不触红线、不越雷池。做守纪的老实人,就为立政德打下了坚实的根基。
    立政德,必须做挺纪的铁面人。坚持纪严于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坚持纪律面前人人平等,对违反纪律规定的严肃处理,防止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要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营造严格执政的良好氛围,为党员干部立政德提供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