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阜阳市税务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11134 作者: 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 信息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2018-12-25 16:43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有效防范执法风险,筑牢廉洁从税底线,阜阳市税务局于12月20日上午组织市局机关及派出机构60余名党员干部赴阜阳监狱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阜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陈军在阜阳监狱纪委书记黄立达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全程参与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在阜阳监狱廉政警示教育展厅,通过语音讲解、图文展示、观看廉政警示教育视频等形式,大家参观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成果,一幅幅画面震撼人心、一个个现实案例令人警醒,大家不时驻足深思。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以自身不堪回首的犯罪事实讲述了自己如何从政府官员沦为阶下囚的犯罪经历,一个个支离破碎的家庭,一句句悔恨交加的忏悔,让参观人员更加深刻体会到铸造廉洁人生的意义和价值,提醒大家引以为鉴,敬畏法律,恪守底线。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触动,要从这些职务犯罪案例中汲取深刻的教训,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各项廉政纪律,决不能触犯纪律的底线和红线,不越雷池、不触底线,进一步拧紧自身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励”, 不断加强自身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自身廉洁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