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公管局组织人员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13263 作者: 陈娜 信息来源: 市公管局 发布时间:2019-02-14 12:15
[字体:  ]

2月13日上午,市公管局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局机关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丰收带队。

图片1.png

此次廉政教育以“总做装睡人,难免火烧身”为主题,向大家展示了从古至今的廉政思想文化、廉政制度、廉政警示案例等丰富内容。廉政思想源远流长,廉政制度日益健全,廉政警示案例鲜活生动,通过图片、文字、音像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有国家级干部的“大老虎”,也有乡村级干部的“小苍蝇”,个个落马官员声泪俱下的忏悔,给大家的心灵带来了强烈的震憾,也警醒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图片3.png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的开展,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廉政课,警醒大家作为一名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人员,不论是在服务过程中,还是在监管过程中,都要时刻头悬利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在糖衣炮弹面前擦亮双眼,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