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通报

关于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暨2018年度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参会情况的通报

阅读次数:16722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04-03 16:11
[字体:  ]

市直及中央、省驻阜各单位:

  3月25日,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暨2018年度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根据市委领导要求,市直效能办按会议通知要求对参会人员出席、签到、听会情况进行了全程督查。

  从督查的总体情况看,绝大多数单位能按照会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有关人员按时参会、认真听会,个别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因事不能参会,都履行了书面请假手续,以良好的会风会纪保证了本次大会的质量和效果。仍有个别单位虽派人参会,但党组(党委)书记未参会且未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具体如下:

  刘  博    市地震局党组书记

  毛铁军    市人才交流中心机关党委书记

  钱小虎    市交警支队机关党委书记

  邢善武    华润雪花啤酒(阜阳)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刘保忠    市水建公司党委书记

  为严肃会风会纪,经研究给予上述5名同志通报批评,并写出检查,于2019年4月4日前报送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通报结果,将作为作风效能建设年度考核的扣分依据。

  希望被通报的同志汲取教训,认真整改,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各单位要引以为戒,结合正在开展的“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字当头,自觉遵守组织纪律,切实做到令行禁止。

 

 

阜阳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