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举办市直2019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阅读次数:12900 作者: 王蒙蒙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04-22 11:22
[字体:  ]

4月16日至4月18日,市直工委在阜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市直2019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学校、企业的48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参训学员上开班第一课。

1.jpg

此次培训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发展党员程序、党章辅导、党纪党规等有关内容的课程,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市直工委副书记周君、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刘海涛分别进行授课。

3.jpg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培训前,市直工委严格对参训学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的予以报名培训。培训中,划分了小组,严格培训考勤纪律,认真组织参训学员进行结业考试。培训结束后,市直工委将对各参训学员结业考试成绩进行统计,结合出勤情况,参训合格的,发放培训登记表,参训不合格的,不予发放培训登记表,并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参训学员单位。

_MG_7818_看图王.jpg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首要政治任务,严明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把准政治方向、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IMG_7794_看图王.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