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水资源管理处“党员活动日”组织观看《青春中国》

阅读次数:10948 信息来源: 市水资源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5-10 17:56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爱国奋斗精神教育,充分发挥党员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在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丰富“党员活动日”内容,5月10日上午,市水资源管理处党支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青春中国》。

图片7.png

  《青春中国》以绘图的形式展现了五四运动100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接续奋斗,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壮丽画卷。

  通过观看,党员们感触颇深,被他们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的伟大事业中去的精神所打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立足岗位、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水资源管理事业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