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党建 > 党建创新品牌展示

市审计局举办“经典图书故事,审计人在讲述”活动

阅读次数:11824 作者: 刘名扬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17:02
[字体:  ]

  5月17日,阜阳市审计局为持续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进审计文化建设,推动阜阳审计事业科学发展,按照市审计局第一届“读书月”系列活动方案安排,举办以“经典图书故事,审计人在讲述”为主题的活动,局班子成员、全体审计干部参加了活动。

图片3.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民为活动致词,他指出,经典图书故事饱含生活的智慧和深刻的人生哲理,我们在历史的长河里,是经典的继承者,也应是经典的传诵者,我们是一支年轻化的审计队伍,青年占总人数的一半以上,青年审计干部是审计事业的未来,青年干部更要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通过读书学习与工作锻炼,不断提高自己,超越自己,做审计队伍里的排头兵,续写新时代的奋斗华章。

  赛场上,选手们从不同的经典图书题材出发,将故事中的哲理与自身生活经历和审计工作经验相融合,结合精心准备的PPT,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朴实的语言讲述经典故事,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赢得了现场领导和同事们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局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6.png

  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审计人传承经典的决心和行动永远在路上,参与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要充分要利用局“共享书库机制”,在工作之余,多读书,读好书,通过阅读提升自我,在审计岗位上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