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观看《共筑未来》、《青春中国》

阅读次数:11410 作者: 陈晓蓉 信息来源: 阜阳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5-21 17:44
[字体:  ]

  5月20日下午,阜阳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周”推荐视频《共筑未来》、《青春中国》。 

  《共筑未来》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出发,讲述了中国与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等近三十个国家地区合作共赢、文化交流、民心相通的故事;《青春中国》以绘图的形式讲述五四运动100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接续奋斗,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等伟大事业中,有力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艰苦奋斗的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ef1c7711c79db3d7585b69f586c8f89.jpg

  通过观看学习,市政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时刻关注国家的战略发展动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为祖国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积极的态度、踏实的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阜城市政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