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党建 > 党建创新品牌展示

国网阜阳供电公司举办“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设计”案例发布会

阅读次数:13629 作者: 田莹莹 信息来源: 国网阜阳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4 15:36
[字体:  ]

  5月23日,国网阜阳供电公司举办“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设计”案例发布会,阜阳市直工委组织部长杨传科、阜阳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任春生和公司党建部门历任负责人应邀担任发布会评委。

国网阜阳供电公司举办“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设计”案例发布会05.JPG

  发布会上,来自阜阳市供电系统的17个基层党支部依次登台亮相,通过PPT、微视频、情景剧等形式多角度展示出基层党支部落实七项组织生活制度的精彩片段。每一个组织生活创新设计案例或感人至深,或诙谐幽默,或激动人心,或生动鲜活。发布会现场的一幕幕精彩片段浓缩了供电公司系统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各个方面,既反映了基层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成果,又展现了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新颖形式和丰富内涵。

国网阜阳供电公司举办“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设计”案例发布会03.JPG

  自国网阜阳供电公司启动“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设计”案例征集活动以来,公司党委党建部通过组织座谈会、集中研讨等方式向基层党支部传递创新设计组织生活的思想理念和精神动力。公司系统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响应,认真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组织生活创新设计,围绕落实七项组织生活制度总结提炼党建工作亮点,撰写组织生活创新设计案例成果,踊跃报名参与案例发布。

  本次发布会对发布环节得分情况当场亮分。会后,公司党委党建部将综合案例内容和现场发布分数,选拔出六个案例入围本月底举行的复赛。再按照优中选优、精益求精的原则,推荐上报三个优秀案例参加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在“七一”前夕举办的“组织生活创新设计”联展联评”竞赛,向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