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阜阳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阜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阅读次数:9038 作者: 吴美霞 信息来源: 阜阳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6-21 15:06
[字体:  ]

  为扎实开展阜阳市气象部门第18个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线,2019年6月20日下午,阜阳市气象局组织市局全体在职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县局领导班子成员等共40余人到安徽省阜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暨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图片2.png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的8个展厅,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深切感受到“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深刻含义。2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和真切的忏悔,警醒了党员干部要时刻遵纪守法,珍视现有工作岗位,用好手中权力,走好人生路。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阜阳市纪委、监察委拍摄录制的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通过身边的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教育,对所有参观人员产生了极大触动。

 图片3.png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切实推进了全市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