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到安徽省阜阳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9424 作者: 王成伟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6-28 17:26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6月27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前往安徽省阜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18.png

  在警示教育活动现场,城管党员干部通过观看文字图片案例,观看警示教育忏悔影片和听取服刑人员的忏悔报告,真切地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心灵的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对当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反腐防线,永葆廉洁本色,远离职务犯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