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太和县直工委、县统计局、县妇联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阅读次数:9663 作者: 庞楠楠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07-02 11:21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值“七·一”来临之际,太和县直工委、县统计局、县妇联在县统计局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县直工委党支部、县妇联党支部、县统计局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县统计局局长王帆主持活动。

图片12.png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做《共产党人为什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个“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执行党的政治纲领和政治路线。

  随后县妇联章颀主席主持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将当日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积极参与答题,踊跃发言,不仅密切了各支部间党员的交流,也提升了大家的党史党建业务知识,更创新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

图片13.png

  最后,在集体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完成各项活动议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