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党建 > 党建创新品牌展示

阜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会

阅读次数:14056 作者: 石晓宇 信息来源: 市第四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7-03 11:10
[字体:  ]

7月2日下午,阜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激励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正中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医院负责任人刘凯军同志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55人参加了会议。

C572328C@20248850.0E001C5D.jpg.jpg

就如何开展好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杨正中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总体要求,聚焦“政治过硬、学习过硬、效能过硬、服务过硬、廉政过硬”主要目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职工满意,让患者满意、让社会满意”的模范单位。深刻认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是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医院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的坚强保障。二要树立四个意识,对标模范标准,准确把握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任务要求。大力实施理论武装行动、政治引领行动、转作风抓落实行动和组织力提升行动。三要压实政治责任,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督考核,确保取得实效,为助力开创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和医院建设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