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党建 > 党建创新品牌展示

市供水总公司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诗歌朗诵活动

阅读次数:14498 作者: 刘洋 信息来源: 市供水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3 11:17
[字体:  ]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干部投身供水事业的热情,6月30日下午,市供水总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活动。

“你有晨曦一样的颜色,映红了东方的天宇;你有沸点一样的温度,让神州变为热土……”活动在《党旗颂》的娓娓道来中拉开了序幕。

市供水总公司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 周年诗歌朗诵活动.jpg

《祖国颂歌》、《情系中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首首经典诗歌在舞台上演绎,朗诵者们以极具激情和感染力的话语将大家带回到那段峥嵘岁月中,仿佛可以听到抵御外敌的枪炮声、风雨中国共产党人不屈的呐喊声、人民奋斗的呼喊声,历史的画面在诵读者饱含深情的诵读中一一回现,感动着现场每一位供水职工。节目的精彩上演,掀起了一浪又一浪的高潮,赢得现场职工的阵阵掌声。

红色诗歌记录着中国共产党的成长,承载着共产党人的理想,更凝聚着共产党人对华夏大地的热爱。总公司举办此次活动,通过重温中华五千年悠久历史和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在党的生日献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唱响了最美的七一颂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