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党建 > 党建创新品牌展示

市审计局召开“建设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14723 作者: 牛雷标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16:37
[字体:  ]

7月3日,市审计局召开“建设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民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共阜阳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刘兴民指出,创建模范机关是我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举措,是促进审计质量提升的重要策略,是加强自身建设的坚强保证,是效能建设的拓展和延伸。全局人员要把创建模范机关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长期任务来抓。

刘兴民强调,党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机关党委是推动落实的直接责任主体,党员干部要广泛参与。要认真谋划活动项目,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把责任任务分解到具体的科室。严格考核标准,通过监督、检查、通报等多种方式,有序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刘兴民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建设立身、立业、立信的审计队伍。二要严守纪律,使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三要脚踏实地,严肃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要敢于创新,主动担当作为,提高工作效率,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五要坚持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紧紧盯住审计权力运行的关键环节,严格执行审计程序,严格规范审计行为。六要努力争先进位,每名党员干部职工都是创建模范机关的参与者,也是被考核人,要以身作则为创建活动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