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太和县直工委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党内表彰暨“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9984 作者: 庞楠楠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07-09 07:49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增强党员党性意识,7月5日上午,太和县直工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2018年度党内表彰暨“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崔浩主持活动。

图片2.png

  首先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其次支部宣传委员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支部书记崔浩为获得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在职党员谈各自入党经历、回顾入党初心和支部书记崔浩向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并集体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图片3.png

  最后工委王道峰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锐意进取;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担当作为,为推动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身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