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太和县直工委召开县直单位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11322 作者: 庞楠楠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07-09 18:49
[字体:  ]

  7月8日上午,太和县直工委在宣传部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部署会,工委副书记郑艺、县直纪工委书记崔浩、县直各系统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上,对下半年到届党组织下发换届通知单,郑艺领学《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的通知》,对自查表重点内容进行解读,并强调自查时间、考核方式。崔浩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王道峰强调:换届工作是组织建设中最基础的工作,系统党委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到届党组织进行提示,督促换届,同时对涉及机构改革的单位,依照相关规定成立相应的党委、总支、支部,做到应设尽设;开展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是对上半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的“全面体检”,便于党组织找差距,明思路,有针对性做好下半年工作,已申报五星级党组织要继续巩固提高,四星级、三星级及达标无星级党组织也要继续创先争优。各系统党委对自查工作要严格要求,确保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项重要举措,各系统党委要高度重视,以此为契机,做好优秀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工作,为打造一支理论强、业务精的党务干部队伍储备坚实的后备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