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房管局党员干部职工到阜阳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8786 作者: 张震 信息来源: 市房管局 发布时间:2019-07-11 18:57
[字体:  ]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7月11日上午,市房管局组织局机关各科室及所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到阜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2.png

  在阜阳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大家依次参观了部分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图片,听取了2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直观、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使人深受触动、深受教育。大家表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和红线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自控能力;进一步提高自身修养,谨慎行使权力,管住小节,挡住诱惑,坚决杜绝以权谋私、违法乱纪行为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