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市税务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建设模范机关”座谈会

阅读次数:8979 作者: 张为民 信息来源: 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14:36
[字体:  ]

  2019年7月19日,阜阳市税务局召开了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建设模范机关”工作座谈会,市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康锐主持。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炳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及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会精神,会议讲解了省、市级文明单位的涉创指标,针对市局“建设模范机关”和文明创建工作征求了意见。

阜阳市税务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建设模范机关”工作座谈会.jpg

  龚炳杰就进一步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争创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围绕争做“三个表率”重点任务,聚焦“政治过硬、学习过硬、效能过硬、服务过硬、廉政过硬”主要目标,坚持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推动各项创建工作。二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提高创建质量。根据职责分工及时调整领导小组并明确职责。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开展好社区、村镇结队共建活动,落实“路段长”制等工作;以创建双拥模范城为契机,加大拥军优属税收政策的落实力度;以创建省、市级文明单位为契机,加强纳税诚信、文明风尚等建设,努力提升执法水平和服务能力。三要加强宣传,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好市局内外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载体,加强对文明创建宣传,扩大创建宣传效果。四是强化督导,确保创建取得实效。市局要抓好常态化督查,严肃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严格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要进一步规范税收执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注重文明礼仪,严守税容风纪规定,努力把市局机关建设成让党中央放心、让纳税人缴费人满意的模范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